首页 - 财经 - 经济时评 - 正文

苗圩:中韩两国应加强发展战略对接 深化各领域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25 15:1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苗圩:中韩两国应加强发展战略对接 深化各领域合作)

据工信部网站25日消息,5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与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白云揆共同出席并主持了第三次中韩产业合作部级对话。对话中,双方就机器人、汽车、工业绿色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等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互动。苗圩指出,中韩两国都面临着如何通过结构性改革和产业转型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任务,双方应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各领域合作,扩大互利共赢。希望双方在中韩产业合作部级对话机制下,增进两国主管部门交流,促进两国企业合作,推动两国产业合作迈向更新、更高的发展阶段。

在两部部长见证下,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与韩国产业技术振兴院、韩国国家清洁生产中心分别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司长赵永红、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装备工业司司长李东、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任郑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对话。会后,苗圩和白云揆共同签署了会议纪要。

对话前,苗圩会见了白云揆,就智能网联汽车、绿色生态产业开发等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