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元技术面释放动能减弱信号 本周空头仍是主旋律?

来源:fx168 2018-06-06 08:3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元技术面释放动能减弱信号 本周空头仍是主旋律?)

周二(06月05日)欧盘,据分析网站Dailyfx撰文称,日线级别,继上周末技术指标50日均线和200日均线走出死叉之后,预期欧元本周仍将进一步疲弱。

具体看,上周后市,由于50日均线自上而下跌破了200日均线水平,形成死叉,释放动能减弱信号,且该走势出现时正值交投活跃时刻,为负信号。

这一死叉的形成标志着短期动能正在减弱,暗示价格之后或跌至更低位。日线看,汇价日内最低触及1.1659水平,前方初步支撑看向1.1550,进而是1.1490区域。

经纪商IG给到的最近的客户风险情绪指标显示,零售客户中持欧元净多头头寸的占据57.9%,但近期持仓上的一些变化也使得分析师在汇价走势上的观点有所中和。

Dailyfx方面首席汇市策略师John Kicklighter近期对重新看跌欧元的观点保持谨慎。

而美元方面,受美国债收益率支撑美元持续向上反弹,收复此前部分失地。其中,2年期国债收益率重回2.5%上方位置,10年期仍在2.94%位置。

市场当前预期下周的美联储会议将再次升息25个基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