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易联众亮相基层卫生信息化与能力建设学术年会

6月8至10日,以“建立基层信息标准 加速提升服务能力”为主题的第二届基层卫生信息化与能力建设学术年会召开。易联众(300096)控股子公司福建易联众医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联众医卫”)亮相此次年会。

易联众医卫是易联众旗下专业从事卫生健康领域投资运营及信息化建设的创新企业。根据易联众此前介绍,易联众医卫将利用公司在医疗信息化行业的优势,通过打造面向民生大众的医疗信息管理和家庭医生签约平台,为基层医改、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提供信息化服务与运营,推动公司健康医疗运营业务的发展。

易联众医卫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区域基层卫生信息系统、家庭医生签约系统、计划免疫管理系统等方面取得了不错进展。资料显示,易联众医卫的区域基层卫生信息系统已在福州等多个地市上线,该系统主要服务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含村所),辅助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构建“人、财、物、责、权、利”一体化新格局,顺应国家分诊诊疗、双向转诊、家庭医生签约的基本制度,提供基本诊疗、公共卫生、妇幼保健、电子病历、基层检验、远程心电、远程影像、双向转诊、便捷支付、家庭医生签约、机构微信公众门户管理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