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加码生物创新药 舒泰神500万美元增资美国子公司

6月11日,舒泰神(300204)发布公告称,将使用500万美元超募资金增资旗下美国全资子公司,以此支持公司创新生物药物研发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子公司海外研发实力。

此次增资的主体为Staidson BioPharma Inc.(舒泰神(加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舒泰神加州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02月25日,投资总额为500万美元,舒泰神持有其100%股权。该公司是作为舒泰神挖掘创新药物,特别是生物药物、生物技术,吸收引进优秀人才、全面孵化创新药物的基地。

舒泰神加州公司的主要职能之一是进行基础性、概念认证性技术或项目研发。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至2018年3月31日,舒泰神加州公司资产总额为2109.57万元,所有者权益为844.68万元。今年一季度营业收入为0,净利润为-212.40万元。舒泰神称,自2013年设立美国子公司至今,通过多年的运营,美国子公司已经初步拥有了研发型人才管理、技术整合与实现、行业前沿动态研究与项目交流以及行业研究与调研等多方面的能力与成果。

舒泰神称,公司的战略定位是产品领先型生物制药企业,旨在通过创新发展生物制药产品推动公司的发展,进而取得行业发展地位,需要加强对海内外前沿先进技术和成果的了解,持续发挥美国子公司创新、国际化前沿战地的作用。因此,本次对美国子公司进行增资符合公司发展生物药物的战略定位及战略选择。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设立在创新生物医药行业具有绝对领先优势的美国,通过对其进行增资,有助于利用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强、创新研发人才聚集、软硬件条件充分支持的优秀环境,持续构建并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促进研发优势项目有效推进,技术升级顺利实施,有效落实公司发展战略。

依据公告,本次增资的500万美元资金将主要用于舒泰神加州公司向核心技术人员发放薪酬、研发项目试剂耗材及关键设备的采购等方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