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财报季开锣进行中 道指上扬逾百点录得四连阳

来源:fx168 2018-07-11 11:3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财报季开锣 道指上扬逾百点录得四连阳)

周二(7月10日)美国股市收盘走高,因最新的企业财报季正在进行中,而对正在进行的贸易战的担忧有所减弱。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3.07点,至24,919.66点,道杜邦和宝洁的表现好于大盘。该股指也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4%,至2,793.84点,为2月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电信和史泰博的股价均上涨至少1%。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收于7.759.20点,收于略高于盈亏平衡点。由小盘股组成的罗素2000指数创下历史新高,收盘下跌0.5%,至1695.62点。

第一个季度的收益同比增长了24个百分点。华尔街预计第二季度也会有类似的结果。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标普500指数第二季度收益将增长20%。

标准普尔500指数中,包括百事可乐在内的20多家公司已经公布了季度业绩。这家软饮料和零食生产商公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导致其股价上涨4.8%,创下2009年8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百事公司还表示,预计第四财季利润将“大幅增长”。

到目前为止,百事并不是唯一一个超出预期的公司。The Earnings Scout首席执行官Nick Raich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说,已经公布的公司中,有86%的公司超出了他们的季度收益预期,同比增长了24.08%。

“这是惊人的数字,但正如我们所说,它们对当前的股价并不重要,”Raich说。

花旗集团、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和达美航空都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公布财报。

对强劲盈利的预期,使得注意力从挥之不去的贸易担忧中转移开。

上周,美国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了关税。中国对关税的回应是对从美国进口的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美国还对来自墨西哥、加拿大和欧盟的钢铁和铝产品实施了关税。这三个实体以自己的关税对这些征税进行了报复。

DataTrek Research的联合创始人Nicholas Colas表示,市场可能还没有完全消化全面贸易战的可能性。

Cola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研究了从2017年到2017年的价格相关性,希望看到最近几周的价格下降。事实并非如此。他还指出,道琼斯指数今年仅略上涨,滞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