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2018中国企业500强高峰论坛9月1日将在西安举办

来源:新华网 2018-07-12 22:2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8中国企业500强高峰论坛9月1日将在西安举办)

“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11日在京举行,中国企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王基铭在会上宣布,“2018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1日-2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

“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自2002年开办以来,今年已是连续第17年。今年的论坛将发布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等榜单,以及《2018中国大企业发展的趋势、问题和建议》《2018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报告》《2018中国企业500强与美国企业500强、世界企业500强对比分析报告》等专题研究报告。

王基铭表示,今年论坛的主题为“争创世界一流:新时代的大企业发展”,重点探讨我国大企业如何把握时代特征,迎难而上,向世界一流企业看齐,向产业链高端迈进;如何坚持创新转型升级,担当起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

据悉,会议组织方式分为平行论坛、500强发布、主题论坛、专题报告会等多个环节。论坛设置了14场平行论坛,选择了“打造大数据时代的数据资产”、“新时代企业管理创新与变革”、“改革开放下中国企业家的管理智慧”、“产业引航脱贫攻坚”、“诚信兴商与合规治企”、“‘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区域和企业发展机遇”、“党建引领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中国汽车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数字经济新动能”、“大数据云时代下的知识产权连接与变现”、“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论坛”、“大国工业梦”、“争创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迈向智慧企业的策略与路径”等议题。另外,还设置了3个专题论坛,分别探讨新形势下企业安全发展、发布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以及分享世界一流企业最佳实践。

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在会上表示,“烟头革 命”“厕所革 命”“行政效能革 命”的实施,使西安的城市形象和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连续6年获得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户籍、人才、创新创业“三个新政”和百万大学生留西安、百万校友回归“双百万”计划的实施,使西安2017年引进各类人才26万人,人才净流入量居全国大城市前列。高新技术产业、先进制造业和商贸物流业的万亿级大产业发展迅猛,使西安后劲更足、合作更旺。据第三方数据公司——道琼斯集团监测评比,西安成为2017年最受国际关注的中国投资城市之一。目前,西安已出台税收、土地、项目落户、电商扶持、人才支持、户口管理、金融服务、创业就业、工业招商、民间投资等10个方面的优惠扶持政策。

据悉,西安招商引资工作已先行展开。西安市“五区一港两基地”、西咸新区及13个区县招商部门已与产业发展紧密相关的500强企业开展了前期沟通、上门拜访推介,共同探讨合作发展机遇。同时,西安市还针对中国500强企业包装策划了高端装备制造、信息化与大数据、商贸物流服务、创意文化旅游等多个重点招商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