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将全面开展白洋淀污染源排查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7-13 11:1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河北雄安新区将全面开展白洋淀污染源排查)

7月13日消息,从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获悉,雄安新区将加强内源污染源治理,加快推进白洋淀生态修复,全面开展白洋淀污染源排查。

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将开展河湖库淀、工业企业、农村环境、畜禽养殖、坑塘和黑臭水体、固体废物、医疗废物、城镇无污水和垃圾等八大排查行动,全方位摸清白洋淀环境状况,制定整治计划,明确整治目标、时间节点和验收标准。

“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在雄安新区建设中的地位重要、意义重大。”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新区将以实现“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为目标,加快推进白洋淀治理工作,力争用最短时间使白洋淀生态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