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亚马逊 奈飞大跌后急剧反弹 纳指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fx168 2018-07-18 10:0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马逊与奈飞大跌后急剧反弹 纳指再创历史新高)

周二(7月17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历史新高,因亚马逊强劲增长,且奈飞(Netflix)股价反弹,导致科技股大幅反弹。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作证时表示,鉴于经济增长“相当强劲”,他支持提高利率。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6%,至7855.12点,涨幅高达0.7%,因亚马逊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奈飞的收盘仅下跌了5.2%,而在此之前,其跌幅一度高达14.1%。

奈飞在公布了低于预期的用户增长后,开始暴跌。该媒 体巨头周一下午表示,国内用户在上个季度增长了67万,而国际用户增加了450万。StreetAccoun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国内外市场分别将获得123万和511万的新国际用户。

美银美林表示,这一跌幅带来了“令人信服的”买入机会,并指出,在用户增长方面,该公司“从未失手过两次”。分析师Nat Schindler周一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从历史上看,在净增加的情况下,奈飞往往会谨慎地设定指导方针,并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里奋起直追。”

奈飞的急剧下滑拖累了其他主要科技股。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下跌了1.2%,而亚马逊和Facebook的股价则在早些时候下跌了超过1个百分点。随后,Alphabet和Facebook的涨幅分别为1.4%和1.3%,并创下历史新高。

亚马逊股价上涨1.2%,此前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今年Prime Day头12个小时的销售增长强劲。早些时候,亚马逊在该公司的年度销售活动中出现故障,下降了1.4%。

“反弹肯定是有道理的,”Chaikin Analytics首席执行官Marc Chaikin表示。“这些股票下跌的原因来自三个字母:ETF。”

“有这么多的ETF被这些名字所主导,”他说。他指出,一旦这些基金的抛售消退,这些股票就能够恢复。

科技股是今年市场表现最好的板块,在周一收盘时上涨了近15个百分点。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也从科技股和强生公司的强劲收益中得到提振。道琼斯指数上涨55.53点,至25,119.89点,强生表现优于其他公司。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4%,收于2809.55点,主要受科技股和消费必需品的上涨带动。这两个指数稍早一度分别下跌74.75点和0.3%。

强生股价上涨3.5%,此前该公司公布财报收益和营收超过预期。高盛公布的收益好于预期,但其股价下跌0.6%。该行还宣布,David Solomon将于10月1日接替Lloyd Blankfein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与此同时,嘉信理财的业绩比预期的要高出3.6%。

The Earnings Scout.首席执行官Nick Raich表示,财报季“开局不错。到目前为止,已经报告的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有超过80%的公司业绩超出预期。”

“最重要的是,第三季度的预估只是缓慢下降。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没有从悬崖上摔下来,”Raich说。“直到今年,这是六、七年来每季度的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