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海南:促进化学仿制药等重点领域质量提升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7-19 17:2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日前,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省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明确,到2020年,供给质量明显改善,供给效率不断提升,质量强省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质量总体水平显著提升,质量对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和促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进一步增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到2030年,质量总体水平达到全国先进水平,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和热带高效农业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实施意见指出,实施药品、医疗器械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升药物质量水平,提高中药质量稳定性和可控性。加快重大专利到期药物仿制、南药(黎药)海洋药物研发和中药品种及已上市品种的二次开发,推出一批竞争力强的药物品种。支持企业加快完成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促进化学仿制药等重点领域质量提升。到2020年,国家和省级食品安全抽检合格率稳定在97%以上;药品、医疗器械全覆盖抽检合格率稳定在96%以上。

实施意见还提出,围绕全域旅游示范省建设,落实“国际旅游岛+”行动计划,着力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推进旅游服务国际化、标准化、信息化,提高食、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的质量水平,引进国际顶级品牌,打造高端主题公园。促进旅游与互联网、农业、工业、文体、会展、电竞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构建以观光旅游为基础、休闲度假为重点、文体旅游和健康旅游为特色的旅游产业体系。培育和打造海洋旅游、航天旅游、康养旅游、会展旅游、乡村旅游、电竞旅游以及沙滩运动、水上运动、赛马运动等旅游产品,打造东部医疗养生康体度假旅游线、海南岛-西沙群岛邮轮旅游线、环岛海上旅游线等精品旅游线路,努力建成世界一流海岛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到2020年,旅游设施更加完善,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国际知名度、美誉度、游客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