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浙能电力:拟出资30亿元参与投资绿能基金

来源:中证网 2018-07-20 18:4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浙能电力(600023)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今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浙能绿色能源基金的议案》,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30亿元参与投资绿能基金,首期实缴出资12亿元。

公告显示,绿能基金采取“母基金+直投”的投资方式,按照市场化、专业化运作原则,在能源产业及其上下游领域开展增量投资,包括传统能源改造升级项目,新能源、新技术、新装备等新兴产业科技项目,境内外资源项目,以及能源产业上下游的并购和整合项目等。母基金下还将设立市场主导的子基金和产业专项基金,主要投资浙能集团产业板块及外部机构推荐的能源类项目。

公司表示,公司作为浙能集团电力主业资产整体运营平台,拥有经验丰富、技术先进的能源行业经营管理团队。浙能资本是浙能集团金融资产投资管理的专业机构,在基金投资运作方面具备专业优势,拥有丰富的项目渠道和金融资源。以绿能基金为平台,与浙能资本深度合作,发挥产业与资本双重优势,共同发掘能源产业链项目资源,共同推进项目投资,既可以发挥基金集合容错的功能,做大投资规模,也可以利用浙能电力产业资源和优势,实现被投企业价值提升,有利于提高基金整体运作效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