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沃森生物多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全面支持嘉和生物快速发展

来源:中证网 2018-07-20 20:1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沃森生物(300142)7月20日晚间公告,沃森生物于2018年7月20日与参股公司嘉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和生物”)的其他股东HH CT Holdings Limited、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嘉兴观由兴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福建平潭华兴康平医药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玉溪润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签署了《关于嘉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之合作备忘录》,各方将围绕支持嘉和生物加快在研产品临床试验进度以及嘉和生物运营和发展开展相关合作。

协议内容包括支持嘉和生物加快团队建设,持续引进具国际视野的生物药研发、工艺等高级管理与技术人才,特别是在近期需要加快扩充研发产品临床试验方面的管理人员,以加快在研产品的临床试验进度;全力支持嘉和生物健全股权激励机制,各方同意积极考虑并设计嘉和生物面向未来的新团队的股权激励机制和方案,以确保嘉和生物得以更好更大的发展和嘉和生物的管理协调等方面。

对此,公司表示,嘉和生物为公司的参股公司,签署本合作备忘录有利于推进嘉和生物各股东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快嘉和生物在研产品的临床试验进度以及嘉和生物的运营和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