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康恩贝拟6505万受让珍视明公司81.25%股

来源:中证网 2018-07-20 20:46: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康恩贝(600752)7月20日晚发布公告,康恩贝拟以6505.40万元受让全资子公司天施康公司持有的珍视明公司的81.25%股权。受让完成后,珍视明公司由上市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变更为一级全资子公司。康恩贝表示,此举有利于更好发挥内外部资源整合效应,加快珍视明公司发展,推动上市公司整体业务和业绩的持续增长。

此次股权转让前,康恩贝直接持有珍视明公司18.75%的股权,天施康公司持有珍视明公司81.25%股权。而康恩贝直接持有天施康公司95%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康恩贝持有天施康公司5%股份。

康恩贝表示,为了进一步理顺内部股权管理关系,完善组织架构体系,推进体制机制建设,减少管理层级,提升管理决策效率,进一步发掘珍视明公司的资源优势,所以决定以人民币6505.40万元受让全资子公司天施康公司所持珍视明公司81.25%股权。受让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上述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康恩贝将直接持有珍视明公司 100%股权。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未发生变化。

据悉,珍视明公司以生产中西药制剂产品为主,拥有滴眼剂为主的47个品种,珍视明滴眼液于1988年上市,至今已有近30年历史,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其主要功效为防治青少年假性近视,防止视力下降。

康恩贝在2017年4月启动了新长征1号工程——大品牌大品种工程,重新配置和优化相关资源,激发经营管理团队心力,建立跨子公司、跨部门的管理体系,开展相关大品牌大品种的全员、全过程、全周期、全产业链管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下,包括肠炎宁、金奥康、珍视明、天保宁、前列康、金笛等品牌产品在多个细分市场的持续发力,成果进一步显现。7月11日晚,康恩贝发布了2018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康恩贝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5.7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8亿元,同比增长42.6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