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松发股份:拟向恒力集团溢价转让29.91%股份

来源:中证网 2018-07-23 13:5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松发股份(603268)7月23日早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林道藩、陆巧秀夫妇已于7月22日与相关受让方签署《股份转让意向协议》,二者拟向恒力集团有限公司合计转让3742.8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9.91%。本次股份转让实施完成后,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根据公告,林道藩拟转让公司股份数量为870万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6.95%);陆巧秀拟转让公司股份数量为2872.8万股(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22.96%),协议转让价格为21.91元/股,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2亿元/。截至20日收盘,松发股份报收15.8元,本次协议转让价格溢价约38.7%。

资料显示,林道藩、陆巧秀夫妇合计持有松发股份52%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二者仍将持有公司22.09%股份。分析人士表示,本次股份转让有望为松发股份引进实力强大的战略投资者,帮助公司壮大主业,积极转型。

根据公开资料,本次交易受让方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是以石化、聚酯新材料、纺织为主业,贸易、金融、热电等多元化发展的国际型企业。根据《财富》杂志最新公布的“2018年全球财富500强”榜单,恒力集团凭借455.63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235位。恒力集团现拥有全球单体产能最大的PTA工厂之一、全球最大的功能性纤维生产基地和织造企业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