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8-20 15:1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导下,由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国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20日在北京举行。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大赛设立虚拟现实产业投资基金,积极推动虚拟现实技术在文化、娱乐、科研、教育、培训、医疗、航天等领域的应用,长期支持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近年来,我国虚拟现实市场规模快速扩大,产业创新高速发展。据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统计,2017年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市场规模已达160亿元,同比增长164%。到2020年,我国虚拟现实市场进入相对成熟期,规模将达到918.2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25.3%。

大赛面向从事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AI(人工智能)产业链相关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的中小型企业与创业团队。其中,企业面向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从事VR、AR、MR、AI产品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应用服务,符合国家中小型企业划型标准,经营规范、无不良记录,且2017年销售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非上市科技型企业。团队面向报名时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核心团队不少于3人,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团队。在具体比赛时,团体等同于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