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苹果服务业务营收有望在2019财年达到450亿美元

来源:TechWeb 2018-09-11 08:4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的报道,其在当地时间周日的报道中表示,服务业务在2017财年为苹果带来了300亿美元的营收。作为苹果旗下营收逐步增加的业务,其服务业务在2018财年的营收很有可能会达到CNN的预期。

(原标题:苹果服务业务营收有望在2019财年达到450亿美元)

9月10日消息,据报道,iPhone是目前苹果营收的主要来源,贡献了苹果过半的营收,但包括App Store、Apple Pay、iTunes 和Apple Music在内的服务业务的营收也在逐步增加,2017财年的营收就达到了300亿美元,2019财年预计会达到450亿美元。

苹果服务业务2019财年营收预计450亿美元,源自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able News Network,简称CNN)的报道,其在当地时间周日的报道中表示,服务业务在2017财年为苹果带来了300亿美元的营收。

对于即将在9月份结束的苹果2018财年,CNN在报道中是预计其服务业务的营收会同比增长25%,达到375亿美元。而在下一财年,也就是2019财年,CNN预计会达到450亿美元。

作为苹果旗下营收逐步增加的业务,其服务业务在2018财年的营收很有可能会达到CNN的预期。

苹果目前已经发布了2018财年前三个财季的财报,服务业务的营收分别为84.71亿美元、91.9亿美元和95.48亿美元,三个财季共实现了272.09亿美元的营收,只要这一业务在即将结束的第四财季的营收达到102.91亿美元,CNN的预期就能实现。

虽然CNN预计苹果服务业务有不错的发展势头,2018财年和2019财年的营收同比增长率分别为25%和20%,但在营收规模方面与iPhone的差距还非常明显,CNN预计iPhone在2018财年的营收会达到1650亿美元,是其预计的服务业务营收的4.4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