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猎豹移动:未来12个月回购总额不超过1亿美元的股票

来源:techweb 2018-09-14 09:2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猎豹移动:未来12个月回购总额不超过1亿美元的股票)

9月14日消息,猎豹移动昨天对外宣布称,公司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股份回购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猎豹将回购总额不超过1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

对于该决定,猎豹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盛先生表示:“猎豹董事会批准回购股票的决定,反映了我们相信进行股票回购对于公司而言是一个良好的投资机会。猎豹移动持续产出可观的利润和自由现金流。在2018年下半年,我们预计公司总收入将恢复增长。这主要是由猎豹的国内移动工具产品业务和移动游戏产品业务驱动。此外,我们在人工智能技术方面也取得了坚实的进展,这使我们占据了后移动时代的一个良好位置。因此我们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据悉,回购将会不时的在公开市场上以当时的市场价格,通过私下谈判交易、大宗交易和/或法律允许的其他方式进行。购买的时间和范围将取决于市场状况、公司每股存托股票的交易价格和其他因素,并受适用的规则和法规的约束。

公司希望以符合市场条件和公司股东最大利益的方式实施股份回购计划。公司董事会将会定期审查股份回购计划,并可授权调整相应的条款和规模。公司计划从可用现金余额中为该计划下的回购提供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