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联储似将继续加息之旅 标普500指数连涨势头中断

来源:fx168 2018-11-09 08:4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联储似将继续加息之旅 标普500指数连涨势头中断)

标准普尔500指数周四(11月8日)收低,前一交易日大幅上涨,因投资者消化了美联储的最新货币政策决定。

由于能源股滞后,标准普尔500指数回落0.25%,至2806.83点,结束了连续三天的上涨势头。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收低0.5%,报7530.88点,因高通股价大幅下挫。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小幅上涨,上涨10.92点,至26191.22点,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

正如人们普遍预期的那样,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不过,美联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隔夜拆借利率将“进一步逐步上升”。美联储也没有提到最近冲击市场的波动性。

华尔街热切等待这一决定,因为他们正在寻找有关美联储货币政策未来走势的线索。美联储今年已三次加息,预计年底前将再次加息。

“我们猜测美联储将逐步采取行动,”Exencial Wealth Advisors首席投资官Tim Courtney说。“他们肯定不想成为收益率曲线反转者。”

在美国中 期 选 举之后,美国主要股指大幅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工业指数周三均上涨逾2%,录得1982年以来中 期 选 举后最大涨幅。

在共和党控制参议院、民主党控制众议院的情况下,这一结果被广泛预期,并在众多投资者正在应对的问题中掀起了另一层不确定性。

创意策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Mallouk表示:“总体而言,中 期 选 举过后,市场非常乐观。这是对清晰感觉的反应。”

在这种政府安排下,华尔街预计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企业友好的政策将继续下去,而他的一些更具破坏性的市场行动将受到制约。

这一结果也为两党在基础设施方面的合作打开了大门。特朗普和民主党都表示有兴趣推进一项基础设施措施。

斯巴达资本证券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表示,这一结果为股市在2018年底之前反弹扫清了道路。

Cardillo表示:“我们正处于一轮良好的反弹之中,可能会持续到年底。我认为特朗普的经济政策不会被逆转。”他补充称,“有足够的经济实体可以继续走高。”

高通发布2019财年第一财季收益预期低于预期后,该公司股价下跌逾8%。该公司表示,苹果遗留产品出货量下降,中国市场需求下降。

在最新的公司收益报告发布前,迪斯尼股价下跌0.9%。该公司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利润后,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超过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