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隔夜外盘:美股连续四日收涨 三大股指齐创收盘新高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2-07 08:1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隔夜外盘:美股连续四日收涨 三大股指齐创收盘新高)

美国市场:美股四连涨,截止收盘,道指涨0.30%,纳指涨0.67%,标普500指数涨0.33%,均创收盘历史新高。波音涨3.6%,推特大涨逾15%;网约车公司Uber美股盘后一度涨超10%,该公司四季度净营收超预期,亏损小于预期。

欧洲市场:欧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22.31点,涨幅为0.30%,报收7504.79点。德国DAX指数上涨96.49点,涨幅为0.72%,报收于13574.82点。法国CAC40指数上涨52.78点,涨幅为0.88%,报收于6038.18点。

商品市场: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上涨7.20美元,收于每盎司1570美元,涨幅为0.46%。WTI原油期货3月合约收涨0.20美元,涨幅0.39%,收报50.9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收跌0.35美元,跌幅0.63%,报54.93美元/桶。

外盘纵览

美股四连涨 三大股指齐创收盘新高

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上涨,苹果涨1.17%,亚马逊涨0.51%,奈飞跌0.74%,谷歌母公司涨2.07%,Facebook涨0.35%,微软涨2.07%。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涨0.31%,京东涨1.1%,百度涨1.84%;哔哩哔哩涨13.24%,趣头条涨7.17%,爱奇艺涨4.29%,微博涨2.26%,拼多多涨1.85%,蔚来汽车跌超7%。

欧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法国CAC40指数上涨0.88%

英国股市在星期四收高,其中移动电信服务、工业金属和矿业和电气等上涨的板块带领股指走高。德国股市在星期四收高,其中基础资源、公用事业和食品和饮料等上涨的板块带领股指走高。

俄罗斯不同意OPEC深化减产提议 国际油价收盘涨跌不一

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在周四发表的一份研报中表示:“OPEC+(指OPEC成员国及俄罗斯等非成员盟友国)旗下的联合技术委员会匆忙决定召开特别会议,使人们预计该组织将迅速采取行动。”

黄金期价周四收涨0.46% 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

美东时间周四,国际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上涨7.20美元,收于每盎司1570美元,涨幅为0.46%。交易商预计长期低利率环境将令金价得到支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