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白宫“准”幕僚长:拜登将于周二宣布内阁任命

来源:财联社 作者:周玲 2020-11-23 13:2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东时间周日(22日),即将上任的白宫幕僚长罗恩·克莱因(Ron Klain)证实,拜登将于本周二宣布新内阁的任命人选。

克莱因在周末接受采访时称:“如果你想知道这些内阁部门是什么样的,谁将在这些内阁机构任职,你就等着当选总统在周二自己宣布吧。”

事实上,在正式任命白宫高级工作人员之前,拜登已经宣布了他的冠状病毒工作组的成员,之后他又宣布了一批未来的白宫幕僚人选,包括罗恩·克莱因被提名为白宫幕僚长。拜登上周还表示,他已经决定提名谁为财政部长,并将在感恩节前后宣布这一消息。

据美媒此前推测,财政部长潜在候选人包括美联储成员、经济学家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以及前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而无论是谁上任,她们都将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个担任该职务的女性。

此外,美国退休金管理巨头TIAA的首席执行官罗杰·弗格森(Roger Ferguson)也是财政部长的强劲竞争人选,他可能将是第一位担任该职位的黑人。

拜登此前曾表示,财政部人选将“被民主党所有成员接受”,不过在拜登权衡党内进步派基础和可能出现分歧的参议院的要求之际,他的人事决定可能会受到批评。

拜登过渡团队的高级顾问珍妮弗·帕莎其(Jennifer Psaki)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登“希望谈判桌上有各种各样的声音”。

当被问及拜登内阁是否会比奥巴马总统的首任内阁拥有更多改革派成员时,帕莎其称,就多元化和背景而言,拜登的团队将“看起来更像美国”。

拜登宣布内阁人选并推进总统过渡之际,特朗普总统仍拒绝承认11月3日的大选,即使宾夕法尼亚州上周六驳回了特朗普竞选团队的诉讼。

总统过渡程序仍未开启

由于美国总务管理局(GSA)仍未承认拜登胜选并正式开启权力过渡程序,因此拜登和他的团队仍然无法与联邦机构联系,无法获得为“当选总统”提供的数百万美元过渡资金,也无法得到机密的情报简报。

眼下,因资金受阻,拜登只能自行筹钱。当地时间20日,拜登过渡团队向支持者发出筹款请求,他在邮件中称,“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我们需要自行资助过渡工作,这就是今天联系你们的原因。”

克莱因表示,特朗普关于选举欺诈的说法具有“腐蚀性”和“有害的”,但他强调,特朗普的行为不会改变选举的结果。然而,克莱因称,这确实阻碍了拜登组建新政府和接受内阁提名背景调查的能力。

“我们的过渡无法获得机构官员的支持来帮助我们制定计划,”克莱因称:“我们无法对内阁提名人进行背景调查。”

“确实有影响,”克莱恩补充道,“这些影响每天都在升级,我希望GSA的管理者能做好自己的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