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华尔街巨头近两周人事变动不断 消息称高盛总法律顾问将离职

来源:财联社 2021-03-03 16:1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尔街巨头近两周人事变动不断 消息称高盛总法律顾问将离职)

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高盛执行副总裁、总法律顾问Karen Seymour即将从华尔街巨头离职,奥巴马时期的白宫法律顾问Kathy Ruemmler将接替她的位置。

(目前高盛官网尚未显示人事变动,来源:公司官网)

加入高盛前,Seymour曾经担任苏利文·克伦威尔律所(Sullivan & Cromwell LLP)的合伙人和高管,同时也曾在纽约南区检察官办公室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犯罪调查部门的主管。在担任检察官期间,Seymour最出名的案子就是将知名富商、专栏作家玛莎·斯图亚特以内幕交易定罪。

众所周知,为华尔街投行担任法律顾问意味着要时时刻刻面对监管和司法机构最密切的关注,同样也是顶级企业律师最具挑战性的职位。知情人士透露,Seymour在去年高盛和解1MDB丑闻的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帮助华尔街巨头以50亿美元的代价达成和解,同时避免了遭受可能影响投行运营的处罚。

Seymour的离职消息之所以引起媒体的关注,是因为近期有关高盛人事变动的消息的确不少。

本周一,高盛宣布资管部门的联席负责人Eric Lane离开公司,距离他去年九月获得晋升才没过几个月,内部备忘录显示他将加盟老虎基金出任COO。而在上周,报道称高盛合伙人、消费银行业务Marcus负责人Omer Ismail及其重要副手David Stark即将离开高盛,加盟沃尔玛尚未揭开面纱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同样在上周,高盛通过内部信宣布合伙人、全球商品融资方案主管Colleen Foster离职。

与银行家跳槽不同,总法律顾问这一职位以低流转率著称,通常与公司CEO有着密切的联系。据媒体报道,Seymour是在2017年获得时任CEO Lloyd Blankfein的任命,当时Ruemmler就是这一职位的竞争者,并获得之后接替Blankfein担任公司CEO的大卫·所罗门青睐。

同时Seymour也有自己的麻烦。在去年十月的一起诉讼中,前高盛副总法律顾问Marla Crawford指控Seymour掩盖高盛全球诉讼主管Darrell Cafasso的性骚扰指控,在对其所作所为心知肚明的情况下安排外部律所通过调查“掩盖”事实。当时高盛回应称这一指控毫无依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