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商业评论 - 正文

西部证券上半年投资收益大幅增长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桂衍民 2008-07-15 09:4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报讯 继首份券商半年报低调登场之后,西部证券今天也公布了半年报。与华安证券一样,受累上半年动荡市场影响,西部证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也呈现下降趋势,下降幅度为47.19%。不过,在各项指标下降的同时,投资收益的巨幅增长成为西部证券半年报的最大亮点。
  根据西部证券昨日在中国货币网上公布的半年报,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共实现净利润4.01亿元,较去年上半年的7.6亿元下降了47.19%。营业收入下降最为明显,上半年累计营业收入才7.58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47.93%。在各项营业收入项目中,委托投资管理收益下降最厉害,达70%;手续费及佣金收入同比下降了30.54%,自营收入下降了3.78%。不过,在各项财务指标都出现不同程度下降的同时,西部证券在上半年的投资收益出现大幅增长,从去年上半年的889.07万元一跃增加至2.77亿元。
  西部证券对成本进行了严格的临时控制,对营业支出费用进行了压缩,上半年累计营业支出费用仅为2.19亿元,较去年同期的3.43亿元减少了约36.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