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商业评论 - 正文

深交所加强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屈红燕 2008-10-09 08:17: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昨日从深交所获悉,为适应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需求及满足新产品、新业务、新制度对市场服务工作的要求,该所日前发布了《深交所服务体系建设纲要》以及各专项服务指引(2008修订稿)。
  据悉,深交所服务指引旨在为广大投资者、上市公司、证券发行人、会员单位、基金管理公司、创业企业、证券监管机构以及与证券市场有关的各类中介机构提供服务。
  深交所此次对服务体系建设纲要及服务指引的修订,旨在顺应市场形势变化,把握市场需求。
  此次修订除对已有的“投资者服务指引”、“上市公司服务指引”、“会员服务指引”、“拟上市企业服务指引”、“基金管理公司服务指引”等五个指引进行更新完善外,还新增了“园区公司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试点服务指引”和“退市公司进入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服务指引”,从服务类型与标准、服务对象与基本内容、服务手段与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修订、完善和细化,并就有关具体业务办理提供了详细的业务指南。
  该纲要及专项服务指引将放置于深交所网站(www.szse.cn)“关于本所”栏目,供公众查阅,实现交易所与市场参与各方良性互动。
  深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深交所一直把建设规范有序、公开透明、市场导向、特色鲜明的服务体系作为交易所的基本职能之一,以服务为立所之本。该所将持续加强服务体系建设,丰富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手段,改进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市场运作效率,促进证券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