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商业评论 - 正文

国金证券修改公司《章程》股东代表100%弃权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张媛媛 2008-11-12 09:3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报讯 昨日,国金证券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而其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却未能获得通过。参加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5人,代表股权数额29031.66万股全部弃权,占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对于此次未通过的原因,公司公告解释称,根据最新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变化,为保障公司的规范管理和稳健经营,与会股东认为,此次大会审议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尚需进一步完善。经与会股东投票表决,未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告显示,参加此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5人,代表股权数额2903165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05%。表决结果显示,弃权290316566股,占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同意0股;反对0股。
  根据国金证券公布的附件中的公司《章程》修正案显示,其修订处达35处。其中包括8处“删除”修订,如“将股份奖励给本公司职工”、“公司依照第二十三条第(三)项规定收购的本公司股份,将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5%;用于收购的资金应当从公司的税后利润中支出;所收购的股份应当1年内转让给职工”等,以及27处应相关监管条例而“新增”或“修订”的行为。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共13章,合计236条,而这一修订遭到与会股东集体弃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