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重装预计今年实现净利约3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郭新志 2016-12-26 06:1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二重重装预计今年实现净利约3亿元)

淘气天尊:不要轻易交出底仓筹码 弱市中四大板块在持续发力

受内部管理提升、资产整合等因素影响,二重重装预计2016年净利大增。该公司近日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预计全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股东的净利润约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220%。

二重重装称,主要原因为公司2016年消化固定费用能力增强;降本增效效果明显,产品毛利水平出现增长;镇江公司股权转让产生投资收益;公司加强货款催收及无效低效资产盘活,提高运营效益等。

由于上市后连续亏损,二重重装于2015年5月21日终止上市,随后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改善经营状况。

在二重重装业绩改善的同时,公司母公司中国二重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1-2015年连续5年亏损之后,中国二重今年有望实现脱困目标,2016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70亿元,同比增长40%;预计实现利润总额4.8亿元,同比增利25.1亿元。(郭新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