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董事长赴任国元集团 原总经理章宏韬拟接任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徐蔚 2017-11-28 08:3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安证券董事长赴任国元集团 原总经理章宏韬拟接任)

华安证券(行情600909,诊股)11月2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李工先生因上级组织另有任用导致工作变动。为保持公司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公司董事、总经理章宏韬先生被推荐提名为董事长拟任人选。

《国际金融报》记者独家了解到,华安证券原董事长李工将赴国元集团任职。据悉,国元集团是以金融业为主的省属国有独资大型投资类企业,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现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国元集团子公司国元证券(行情000728,诊股)是安徽省内第一家上市券商。

按照有关组织程序,上述提名将公示至2017年12月1日。公示结束后,华安证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履行公司董事长的辞任和聘任程序。

公开资料显示,李工出生于1959年3月,大学本科,工商管理硕士。历任合肥市财政局副科长、科长、副局长,合肥市信托投资公司经理;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合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合肥市商业银行董事长、党组书记、行长;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副书记;肥西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理事长、副主任(主持工作);华安有限董事长、党委书记。现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任华安期货董事。据华安证券内部人士表示:董事长在推动华安证券上市过程中功不可没。

章宏韬出生于1966年10月,历任安徽省农村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政治处职员,安徽省农村经济委员会调查研究处秘书、副科级秘书,安徽证券交易中心综合部(办 公室)经理助理、副经理(副主任),安徽省证券公司合肥蒙城路营业部总经理,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总裁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副总裁。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任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证券业协会创新发展战略专业委员会委员。

华安证券于2016年底上市,总部设在安徽合肥。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6亿,较去年同期增加了0.9亿,同比增速为17%。从细分业务来看,经纪业务、信用业务和自营是收入的主要来源,贡献度分别为:39%、28%、2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