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称趁震荡抓住主线建仓 保利地产等10只个股被集中推荐

来源:投资者报 2017-12-11 01: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称趁震荡抓住主线建仓 保利地产等10只个股被集中推荐)

  机构称趁震荡抓住主线建仓 保利地产等10只个股被集中推荐

  《投资者报》华闻/文

  499

  2017-12-11

  投资者报

  对于上周市场表现,有机构分析师表示,从当前市场的走势来看,沪指短线在3250点附近获得支撑,小幅反弹至3300点附近,但整体的调整周期仍将延续。另有机构分析师表示,短线的投资者可趁调整逢低买入,中线投资者可选择业绩优良的股票在震荡调整的时候逢低逐步建仓,如果把握不好可继续耐心等待。

  12月1日~12月7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四名为:东江环保、保利地产、浙江鼎力、宇通客车,这4家公司分别属于深圳A股和上海A股。东江环保作为危废处置龙头,在手资质齐全、运营管理能力杰出、异地扩张经验丰富,再加上广晟公司平台和资源的支持,预计在“十三五”时期公司市场份额有望快速扩大。保利地产目前经营状况良好,销售和业绩均保持快速增长。10月底首发总规模50亿元的REITs基金,打通自持型项目“融资”新途径,为公司在万亿级长租市场中的拓展奠定基础,目前估值相对偏低,看好公司长期发展。浙江鼎力是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首家沪市A股上市企业,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先发优势明显。持续看好公司在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竞争优势和成长性。补贴技术标准将全面提升,新能源客车行业门槛将大幅提高,整个行业洗牌进程将加速,宇通客车作为国内客车及新能源客车的制造龙头企业,拥有资金、技术、规模及对上下游成本控制等多方面优势。

  对于这些个股,投资者可耐心等待调整,择机低位买入。■

  券商荐股:

  东江环保(002672.SZ)

  有13家券商看好东江环保。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废物管理和环境服务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主营业务为工业废物处理、市政废物处理以及增值性配套服务。12月7日股价收于15.77元,市盈率29.2倍。随着政府不断加大对节能环保产业的投资力度和环境保护力度,与海螺创业强强联合,标志着两大企业抢抓市场布局,跻身行业巨头的决心,也将开启两种处置工艺相互补充,利用平台效应以点带面,多元化全方位的全新合作模式。未来双方合作项目的落地,有利于公司借助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降低危废处理成本,也有利于海螺创业拓展危废。

  目标价位区间:19.50~23.10元

  保利地产(600048.SH)

  有9家券商看好保利地产。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销售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12月7日股价收于12.84元,市盈率11.2倍。2017年10月9日至2017年12月7日公司股价涨幅为23.46%,强于上证指数(-0.95%)。11月销售大幅增长,全年销售有望继续超预期。公司目前整体推盘节奏依然保持积极,预计Q4销售增速将保持较大幅度提升,带动全年销售增速进一步提升,明显好于行业平均水准。目前共拥有在建和拟建项目面积超过两亿平方米,待开发面积8800万平方,整体拿地节奏积极合理,土地储备充足米,为未来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目标价位区间:14.76~18.60元

  浙江鼎力(603338.SH)

  有8家券商看好浙江鼎力。公司一直致力于各类高空作业平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12月7日股价收于69.82元,市盈率46倍。2017年10月9日至2017年12月7日公司股价涨幅为19.39%,强于上证指数(-0.95%)。收购CMEC25%股权,有利于公司加速拓展美国市场。公司以高新技术、高端装备、高成长性著称,多年来总体运营态势稳健,通过内生式发展和投资国内外知名企业不断巩固自己在国内的龙头地位。产品的性价比较国外品牌更高,在产品的安全性、性能得到市场的检验认可后需求将进一步释放,预计未来海外市场营收占比将进一步提高。

  目标价位区间:79.80~91.20元

  宇通客车(600066.SH)

  有7家券商看好宇通客车。这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12月7日股价收于22.82元,市盈率13.8倍。受补贴大幅退坡的市场预期影响,新能源客车年底出现抢装行情。销量结构持续改善,大客销量占比与出口销量占比的双重提升,有望支撑全年毛利率同比持平。在政策去伪存真、扶强扶优的导向下,随着新能源公交渗透率持续提升以及新能源座位客车渗透率逐步提升,看好公司的产品竞争力和长期发展。预计公司未来市场占有率有望进一步提升,同时盈利能力仍将领先行业,维持在较高水平。■

  目标价位区间:30.26~32.0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江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