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方集团拟收购康铭盛35.75%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齐金钊 2017-12-12 02:3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方集团拟收购康铭盛35.75%股份)

长方集团(行情300301,诊股)日前公告称,拟以6.01亿现金收购控股子公司康铭盛重要股东李迪初及核心团队共35.75%的股权,折合每股15.65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康铭盛的股份将从55.88%提升至91.62%。

早在两年前,长方集团就完成了康铭盛60%的股权收购,收购价为5.28亿元,对应康铭盛整体估值为8.8亿元。2016年5月,康铭盛挂牌新三板进行融资后,长方集团持股比例降至55.89%。此次长方集团拟以6.01亿元收购35.75%股权,对应康铭盛整体估值增长至16.8亿元。

康铭盛估值的提升源自其近两年来良好的业绩表现。2015年-2016年,康铭盛净利润分别达到1.1亿元和1.3亿元。2017年上半年,康铭盛净利润为6550万元。

同时,康铭盛对未来三年业绩做出承诺,2018年至2020年需分别完成1.25亿元、1.4亿元和1.55亿元的净利润。此外,康铭盛重要股东李迪初及核心团队承诺,在股权交割后的六个月内,在价格不高于8元/股的情况下,二级市场增持长方集团股票不低于3.3亿元。康铭盛管理层表示,将聚焦于离网照明领域业务,对未来公司业绩稳定增长以及协同整合满怀信心。

康铭盛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LED移动照明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国内离网照明行业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长方集团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股权收购,双方将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巩固双方在LED照明领域的竞争地位,在离网照明细分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长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