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晶电子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起因民间借贷纠纷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安琪 2018-05-14 14: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晶电子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起因民间借贷纠纷)

东晶电子(行情002199,诊股)5月14日午间公告,于近日查询公司银行账户发现,公司在中国银行(行情601988,诊股)金华分行(简称“金华中行”)的账户被暂停支付12个月。经公司向金华中行询问,根据山东省临沂市兰山法院向金华中行出具的法律文书,因刘润东与苏思通、朱?、蓝海思通投资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及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刘润东申请,兰山法院对公司在金华中行的银行账户于2018年5月10日采取了冻结资金的强制措施。据公告,经公司自查,公司未与刘苏等4方发生任何资金往来,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未审议过公司与刘苏等4方的任何债务及担保事项,公司未与刘苏等4方签署任何债务及担保相关的协议或法律文件。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的全部主营业务石英晶体元器件业务由全资子公司东晶电子金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晶金华”)经营,东晶金华作为独立法人主体运营,经自查业务开展和现金周转情况良好。

公司表示,本次公司被冻结账户为母公司所使用之银行账户,日常主要用于支付母公司层面之管理费用,涉及往来资金金额较小,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和正常的管理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晶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