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把补短板作为当前重点任务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苏诗钰 2018-08-02 23:4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发改委:把补短板作为当前重点任务)

为扎实有力推进发展改革系统下半年工作,国家发改委日前召开全国发展改革系统视频会议。国家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在会上指出,党中央对上半年经济形势作出了准确分析判断。总体来看,今年以来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加快改革开放步伐,上半年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态势。同时也要看到,当前经济运行稳中有变,面临一些新问题新挑战,外部环境发生明显变化,要抓住主要矛盾,采取针对性强的措施加以解决。

何立峰强调,党中央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提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政策合力,精准施策,扎实细致工作:一是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二是把补短板作为当前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任务;三是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更好结合起来;四是推进改革开放;五是扎实推进解决房地产市场问题;六是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稳定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