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225指数创1月底以来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9-20 03:2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日经225指数创1月底以来新高)

19日,日本股市收盘上涨1.08%,报23672.52点,刷新1月底以来最高收盘位。日本央行当天公布利率决议称,将维持基准利率为-0.1%不变,同时通过持续购买长期国债,使长期利率维持在零左右。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19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日本金融系统较为稳定,可以承受危机的冲击,在达到2%的通货膨胀目标之前,将仍维持当前强有力的宽松政策。他还表示,在此宽松政策影响下,日本经济将温和扩张。市场分析人士称,日股投资者对该行的宽松政策立场表示出欢迎的态度,股市买盘不断增多。数据显示,日经指数已连续四个交易日走高,过去四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近5%。

华尔街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在18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看好日股后市,并预计按绝对值计算,科技硬件、医药、资本货物、材料及银行等五大行业板块成分股的净资产收益率将在未来获得最大增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