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双11:11天10万人投保健康险 主要是26-40岁人群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苏向杲 2018-11-15 06:4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众安双11:11天10万人投保健康险 主要是26-40岁人群)

“双十一”全球购物节狂欢落幕,蓬勃发展的电商业也刺激了年轻消费者的保险需求。《证券日报》记者获悉,从11月1日0点截止11月11日24点数据显示,超过10万用户给自己及家人选购尊享e生来抵御健康风险。

众安披露的数据显示,除了早8点到早10点是一个购买高峰外,在双十一期间的晚8点至晚11点,购买尊享e生的用户也不在少数,而超过一半的年轻用户热衷于选择分期购买。

从年龄来看,年龄在26岁-40岁的用户是尊享e生最主要的购买人群。他们有较强的疾病危机意识,也开始更多的考虑父母或子女的健康险保障需求。全新迭代推出的尊享e生爸妈版成了这批80后新生代保民的选购新宠。

今年“双十一”期间,众安为尊享用户打造了专属福利1+2模式,即一位尊享用户可以选择购买最多两份爸妈版产品,爸妈版最高400万保额,2万免赔,仅需1576元。此外,尊享e生爸妈版入院即可申请医疗垫付,缓解患者治疗所需的现金压力。截至目前,尊享e生推出的医疗垫付服务目前已经覆盖全国90多个城市的2000多家公立二级及以上医院。

在现代社会,癌症发病率逐年呈上升趋势。《2017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全国恶性肿瘤平均每天超过1万人被确诊为癌症,每分钟有7个人被确诊为癌症。

据统计,年轻人最爱选购的尊享e生服务加油包为质子重离子加油包、特需加油包以及赴日加油包,这也说明了年轻人对于罹患癌症后的医疗担忧。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张健康险保单,尊享e生正从最初的单一保险产品,逐步迈向个性化医疗保险及就医服务方案这一目标。至此,众安中端医疗险自2015年尊享无忧上线以来,在3年时间里完成重要迭代12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