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和防务去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18.14%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殷高峰 2019-02-22 00:2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和防务去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18.14%)

2月20日晚间,天和防务(行情300397,诊股)发布业绩快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71亿元,同比下降2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亿元,同比下降318.14%。

天和防务董办相关人士告诉《证券日报》记者,公司去年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受主要客户采购计划延迟下达的影响,公司军品订单较上年同期减少。“同时因为公司战略转型升级、研发投入持续增加,公司民品市场正在拓展中,尚未达到预期,导致公司本年度业绩发生大幅亏损。”

“目前公司的转型升级已经基本完成,业务板块也已经基本成型,今年我们将继续拓展军品市场以及公司的主要板块的业务。”天和防务董办相关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天和防务的全资子公司西安天伟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1月23日与国内军方某部就某型便携式防空导弹情报指挥系统及备件签订了《订购合同》,合同金额约为1.10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军方采购延期订单逐步恢复,预计2019年公司业绩将有明显改善。天和防务也指出,此次情报指挥系统采购合同累计金额约为1.10亿元,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31.48%。根据合同约定的履行期限以及营业收入的确认原则,若合同能顺利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和防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