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证券:经纪、投行业绩靓丽 扶贫攻坚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万宇 2019-07-26 08:09: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莞证券:经纪、投行业绩靓丽 扶贫攻坚再上新台阶)

2019年上半年,东莞证券实现营收、净利双增长:营业收入10.04亿元,行业排名第45位,同比增长28.19%;净利润3.10亿元,同比增长236.92%,同期上市券商增幅为54.97%。

投资银行业务实现新作为

IPO过会家数及过会率均处行业前列

多年来,东莞证券致力于打造全链条、专业化大投行业务体系,目前已拥有经验丰富的投行专业人才二百余人。大投行业务团队坚持在专业领域深耕细作,深入挖掘和了解广大企业融资需求,积极为广大企业提供综合性融资服务。

2019年上半年,由东莞证券保荐的2个IPO项目顺利过会,过会率100%,过会家数及过会率均位于行业前列。截至目前,东莞证券完成日丰股份(行情002953,诊股)IPO项目,募集资金4.53亿元;小熊电器(行情002959,诊股)IPO项目成功过会,预计8月完成发行;申报联瑞新材等5家IPO项目;已申报辅导备案项目12家,下半年预计申报多家IPO项目;储备及正在培养IPO项目近百家。

2019年上半年,东莞证券发行各类公司债券5支、债权融资计划2个,发行规模共计38亿元;已向监管机构申报6个项目,包括企业债、非公开和小公募,上报承销金额合计105亿元;监管机构审批通过4支债券、2支ABS,获批金额合计64.07亿元。

东莞证券凭借优异的大投行业绩,荣膺证券时报“2019年中国区股票再募资投行君鼎奖”“2019年中国区债券项目君鼎奖”。

经纪业务实现新突破

股票基金累计市场份额超1%

近年来,东莞证券通过在全国范围的合理布局,高素质的团队建设,“金钻财富”高端客户服务品牌的打造,不断完善差异化的客户服务体系,建立了区域优势明显的综合性经纪业务平台,实现了经纪业务的快速发展。

今年上半年,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行业排名第21名,比去年提升3名;股票基金交易市场份额上半年较2018年增长16.9%,实现了1%的历史突破,排名第28名,比2018年再提升2名;托管证券市值行业排名第38名,比2018年提升4名。

上半年,打造精品营业网点初见成效,80%以上网点在当地市场排名持续提升。东莞证券南城分公司以雄厚的客户基础和业务能力获评“中国三十强证券分支机构”。在东莞地区以外的证券营业网点中,2015年开业的四川分公司,只用了四年的时间,在成都地区200多家网点中,跻身经纪业务份额第2名,与第1名仅有0.01%的差距;北京分公司,在北京市600多家网点中排名第12名;南京分公司在当地200多家网点中,排名第19名;厦门分公司在当地120多家网点中,排名第25名;河北分公司在当地40多家网点中排名第4。

扶贫攻坚实现新贡献

累计帮扶资金投入超千万

今年7月,东莞证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号召,主动捐资500万助力云南鲁甸“东莞小学”建设项目,用自己的力量为助力扶贫攻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6年至今,东莞证券累计投入各类扶贫资金1030万余元,将“扶真贫、真扶贫”落到实处,获得上级部门、帮扶对象的一致认可。截至今年6月,东莞证券已帮助韶关百顺村5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脱贫,百顺村整村贫困发生率由2016年年初的5.08%降到了0.33%;湖南江华县也于今年上半年实现脱贫出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日丰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