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米冰箱发布 确实不是海尔代工!

来源:TechWeb 2019-10-11 13:4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米冰箱发布 确实不是海尔代工!)

昨天,海尔和小米纷纷辟谣代工问题,今天风口浪尖的小米冰箱正式上线。

一共有四款款冰箱可供选择:

米家风冷三门冰箱210L,210L实用大容量 / 风冷无霜不结冰 / 三门三温区,满足不同食材保鲜需求 / 加西贝拉压缩机,制冷性能稳定强劲 / 独立微冻室,食材单独存放少串味,1599元元。

米家风冷对开门冰箱 483L,风冷无霜不结冰 / 环绕立体出风,长久锁水保鲜 / 全直流双变频,高效制冷低噪节能 / 低能耗,1天不到1度电 / 20格储物分区 / 自动恒温校准,1999元。

米家两门冰箱 160L,占地小,约0.25㎡占地面积 / 7挡温控调节 / 鲜肉微冻区,鲜肉即取即切 / 一天仅用耗电0.58度 / 两门三温区,多效保鲜更实用,999元。

风冷十字四门冰箱 486L,486L占地约0.55㎡ / 风冷无霜不结冰 / 全直流双变频,高效制冷,静音节能 / 环绕立体出风,长久锁水保鲜 / 自动恒温校准,2999元。

共两门到十字四门四款新品,价格为999元起,将于10月15日10点首卖。

(文章来源:TechWeb)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