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11万家餐馆关闭 美国全国餐馆协会呼吁救助措施尽快出台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年内11万家餐馆关闭 美国全国餐馆协会呼吁救助措施尽快出台)

美国2020年迄今已有11万家餐馆永久或长期关闭,其中1万家在过去三个月内关闭。

美国全国餐馆协会(National Restaurant Association)本周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美国2020年迄今已有11万家餐馆永久或长期关闭,其中1万家在过去三个月内关闭。

该协会对全美6000家餐馆经营者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87%的餐馆经营者称收入平均下降了36%;83%的经营者预计,随着美国疫情继续肆虐,未来三个月的销售额将“更糟”;37%的受调查者表示,如果没有额外的政府支持,“不太可能”在六个月后继续营业。

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餐馆的支出也在攀升。有59%的经营者表示,他们的劳动力总成本占销售额的比重高于疫情大流行之前。 

有消息称,今年美国已有一些全国连锁店申请破产,包括鲁比星期二饭店(Ruby Tuesday's)和加州披萨厨房店(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已导致数百家连锁店关闭。

全国餐馆协会执行副总裁肖恩·肯尼迪(Sean Kenned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调查表明,50万多家各种商业类型(特许经营、连锁经营和独立经营)的餐厅,其经济都像‘自由落体’一般在下滑,餐饮业不能再等待救济了。”

肖恩·肯尼迪希望有关经济刺激方案的争执能达成“真正的妥协”,并期待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能在2021年推出更大规模的相关刺激措施。

据悉,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马克·沃纳(Mark Warner)等人有望在本周公布一份跨党派经济刺激方案,这一方案包含延长“薪资保护计划”( 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薪资保护计划”在新冠疫情期间向小企业提供总额达6000亿美元的援助资金。

另一项“2020年餐馆法案” (Restaurants Act of 2020)在10月由民主党人控制的众议员通过,这一措施是2.2万亿美元刺激经济计划的一部分。但共和党人控制的参议院还没有就此讨论,因此还未能确定这一措施是否会成为最终救助方案的一部分。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2月11日17时02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到15616381例,累计死亡292179例。疫情下,美国多地出台了室内用餐禁令以及宵禁等规定,这对餐饮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随着美国新冠病例的不断增加,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表示,如果这几天地区住院率没有稳定下来,纽约市将禁止室内用餐,州内其他地区也将相应减少室内用餐。

(作者:何柳颖 编辑:李艳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