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为财情市场速递:“神奇”11月完美收官,风险资产唱主角

来源:investing.com 2020-12-01 09: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为财情市场速递:“神奇”11月完美收官,风险资产唱主角)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市场将会迎来欧美各国一系列Markit制造业PMI数据公布,此外,澳洲联储还将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都将会发表讲话。

周一市场是11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期间,风险情绪回落,美股下跌,但是但道指仍录得1987年以来最佳11月表现。与此同时,美元从逾两年半最低回升,但是,在过去7个月中,其仍然有5个月下跌。而黄金也已经连续下跌了3个月,原油则受益于疫苗的利好消息走高,WTI原油在11月份累计上涨26.7%,这是原油期货价格三个月来的首度上涨。

【温故—隔夜市场回顾】

全球汇市:在本月的最后一天,美元指数上涨0.2%,至91.89。在过去的七个月中,美元有五个月下跌。美元周一从逾两年半最低回升,因广泛的风险人气再次恶化,华尔街股市下跌,投资者对美国经济数据转弱以及另一项刺激计划缺乏任何进展感到沮丧。尽管如此,美元在11月还是下跌了2.3%,创自7月以来最大月度百分比跌幅。

全球金市: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跌。按最活跃合约计算,金价已录得连续第四个月下滑。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4%,收于每盎司1780.90美元,创7月1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国际油市: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跌。市场等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周二作出关于是否延长原油产量限制协议的最终决定。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一下跌0.4%,收于每桶45.34美元,其在11月份累计上涨26.7%,这是原油期货价格三个月来的首度上涨。

美国股市:美股周一收跌,但道指仍录得1987年以来最佳11月表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0.91%,报29638.6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06%,报12198.74点;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跌0.46%,报3621.63点。

亚股:上证指数跌0.49%,深证成份指数跌0.15%,香港恒生指数跌2.06%,日本日经225指数跌0.80%。

欧股:周一欧洲主要股指集体收跌,德国DAX30指数收跌0.34%,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1.66%,法国CAC40指数收跌1.42%,欧洲斯托克(Eurostoxx)50指数收跌1.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