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国会就9000亿美元援助方案达成协议,将于周一进行投票

来源:Investing.com 2020-12-21 09: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国会就9000亿美元援助方案达成协议,将于周一进行投票)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当地时间周日晚间,经过了漫长的多轮谈判,美国国会领导人达成了一项约9000亿美元的疫情援助方案,以支撑该国经济的复苏。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在周日宣布了这项协议。立法文本仍在撰写中,但预计众议院将在周一进行投票,然后是参议院。

立法者和助手们称,该方案将直接向大多数美国人提供600美元的现金支票,并在3月份之前每周提供额外3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此前对零工及长期失业者的过期援助计划也将重启。

该方案将有2840亿美元用于薪资保护计划(PPP),用于向小企业提供可免除贷款。此外,方案还将包括向疫苗分发运输、学校和大学提供资金,以及食品援助。

这项疫情援助方案将与一项1.4万亿美元的联邦支出法案捆绑,后者将在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新财年为联邦政府的运营提供资金。

该方案还可能会对参议院的控制权产生影响。外媒援引一名知情人士称,麦康奈尔在周三的一次私人电话会议上向共和党参议员表示,通过该方案将有助于共和党参议员戴维·珀杜(David Perdue)和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在1月5日佐治亚州的两场选举中获胜。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美股早知道:特斯拉成交量超1200亿美元!美联储放松银行股票回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