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为财情市场速递:英欧贸易协议接近达成!英国又发现另一种变异病毒

来源:Investing.com 2020-12-24 09: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为财情市场速递:英欧贸易协议接近达成!英国又发现另一种变异病毒)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欧美圣诞假期来临,市场交投进一步清淡,部分交易所将提前休市,美国股市提前于北京时间12月25日2:00休市,英国伦敦交易所也将提前于北京时间20:30休市。

市场关注英国即将与欧盟达成退欧贸易协议,但目前仍在处理协议细节问题。如果达成协议的话,欧盟将从明年1月1日起执行与英国的新贸易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否决了一项7400亿美元国防政策法案。此前,特朗普拒绝签署9000亿美元疫情救助法案,称该法案“几乎与新冠疫情无关”,并呼吁提高发放给美国民众的支票从600美元提升至20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