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30:近期关注权重股动向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汤晓飞 2021-01-29 07: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众30:近期关注权重股动向)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 受到权重股走弱拖累,周四沪深A股双双下跌,上证综指盘中一度跌破3500点。昨日上证综指下跌68.16点,跌幅为1.91%;深证成指下跌500.63点,跌幅为3.25%;大众30指数下跌3.05%。 

30成份股昨日逆市上涨的分别是万邦达、宝钛股份,涨幅分别为1.93%、0.43%;跌幅方面,江西铜业、上海天洋、杭叉集团、恒顺醋业跌幅居前。记者注意到,煤炭、保险、酿酒等权重股昨日走势低迷。煤炭板块中,短线强势品种云煤能源、陕西黑猫双双跌停。而保险板块中,西水股份连续三天跌停。

近期,西水股份对外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净利润亏损87.36亿元,同比减少356.2%;全年归母扣非净利润更是亏损271.23亿元。西水股份表示,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是去年上半年天安财险对投资资产计提大额减值,以及自2020年7月17日起不再将天安财险纳入合并范围所致。

周五,投资者可继续跟踪权重股走势,耐心等待大盘企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