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管理层亮相内部年会 陈芳、许彬发声:增持股份之由以及未来发展的信心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黄一帆 2021-02-07 20: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游族网络管理层亮相内部年会 陈芳、许彬发声:增持股份之由以及未来发展的信心)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黄一帆 2020年的游族网络(002174.SZ)经历了黑暗时刻。这家坐落于徐汇宜山路的A股公司以料想之外的方式开启了转折。

2月5日,“前进四,少年”2021年游族网络年会以飞书内部直播的形式开启,记者在当天晚八点同步观看了这场直播。

在这场面向内部员工的年会上,游族网络管理团队集体亮相,游族网络代理董事长许彬和代理CEO陈芳在讲话中向内部释放了积极信号。

会上,游族网络代理CEO陈芳表示,2021年游族网络将核心关注“价值创造”,让业绩增长,给市场信心。同时致力于“打造良好的组织文化”,希望为族?们打造出宜?的、?效的、相互信任和尊重,向价值创造者倾斜的?作环境。他表示,公司未来将出台一套主要基于利润的、稳定可操作的、清晰可计算的股权激励方案。除此之外,游族网络也已于2月4日发布了管理层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中说明,本次拟增持的最低金额为5000万元,增持价格不超过20元/股,并承诺未来12月内不减持。

“股权激励方案意味着对人才的重视,而增持股份计划意味着对股票市场的重视,二者则同时说明游族网络管理层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与维护股价的决心。”一位浙江私募基金负责人表示。

许彬:1月业务好转 尽快推动与外部机构合作正常化

在年会上,游族网络代理董事长许彬表示,“年底,面对令人悲痛的突然离别,全体族人一起,度过了情感上、工作上最艰难的一段时间。”

“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想必大家跟我们一样,承受了公司内外不同程度的压力,尤其是在业务一线的同事们,面临更多的质疑和担忧。感谢每一位小伙伴,能够理解和配合管理层在应急状态下的新政策和新举措,”许彬表示。

许彬在年会上表示,11年历史的游族,沉淀下来的愿景、人才、团队、IP、产品线和全球化布局,都是无比珍贵的财富,也是持续前进的基石和动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紧密团结、共同努力,打拼出属于族人自己的新世界。

许彬表示,2020年是游族历史上流水和收入表现最好的一年,这样的成绩是每一位族人辛劳一年的成果“1月份业务表现好于预期,流水超出预期且广告投放成本在降低;部分非常重要的外部机构也开始陆续恢复和强化与游族之间的合作。”

他在演讲中说,接下去管理层也将在以下几个方面抓紧落实、持续优化,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第一,尽快推动与外部机构合作的正常化,包括金融机构、上下游合作伙伴,打造一个良好的内外部经营环境;

第二,落实原有奖金和激励政策的落地,并且尽快制定和推出新的中长期激励计划;

第三,持续推动解决目前面临的多个问题,制定中长期资本市场规划,保护好股东利益和员工利益。

代理CEO陈芳:力求单季度偏差度缩小 出台基于利润的激励方案

据记者了解,代理CEO陈芳则在演讲中则表示,其将专注价值创造、打造环境以及强调了信念与正义,他表示,将协助三体字宙团队经营好三体业务,确保三体游戏的开发及合作有效开展。

他表示,所谓的“创造价值”,即聚焦主营业务、主力赛道和主要项目。“就是让业绩增长,给市场信心。”

据陈芳透露,游族将进行全面预算管理,预算和排期管理一定会更严格,力求单季度偏差度缩小。“目标,当然是最终实现既定营收和利润指标,我把这个利润的数字拆分成几份,会在大家各自的年度预算里体现。”

此外,游族将聚焦核心赛道核心项目,深耕卡牌和SLG赛道。他表示,今年内至少推出2款成功的卡牌产品和1款SLG产品,同时确保在研和预立项的项目,确保这两条赛道每年保持同样的产能。

陈芳表示,其工作的第二个重点是要打造环境,“我们希望可以为族人们打造出宜人的、高效的、相互信任和尊重向价值创造者倾斜的工作环境。”个中内容最重要的是向价值创造者倾斜。公司后续将出台一套主要基于利润的、稳定可操作的、清晰可计算的激励方案,并确保让员工清断了解。

陈芳强调,其要做的第三件事就是关于信念与正义,协助三体字宙团队经营好三体业务,确保三体游戏的开发及合作有效开展。

截止发稿,游族网络的卡牌养成RPG手游《伊甸园的骄傲》在2月7日获得了版号,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