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云南健之佳连锁药房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7994 曾被查出售卖不合格保健品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陈述一 2021-02-25 15:2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云南健之佳连锁药房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7994 曾被查出售卖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云南健之佳连锁健康药房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健之佳连锁药房)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7994。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开年被列为被执行人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今年1月26日,云南健之佳连锁健康药房有限公司被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7994,案号(2021)云0103执1326号。

据天眼查,近年来,云南健之佳连锁药房多次被起诉,成被告,牵涉的案件包括“产品责任纠纷”、“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生命权、健康权、身体权纠纷”、“买卖合同纠纷”、“网络购物合同纠纷”等。


(来源:天眼查)

曾被查实售卖不合格保健品

值得注意的是,云南健之佳连锁药房曾在一次保健品专项整治中被查实售卖不合格保健品。


(来源: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2017年旅游市场保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显示,云南省旅游市场保健食品专项整治160批保健食品中,有不合格样品2批次。据悉,上述160批次保健品包括减肥、辅助降血糖、改善睡眠、缓解体力疲劳、增强免疫力、辅助降血脂、营养素补充剂、提高缺氧耐受力共8类功能,抽检项目包括重金属、非法添加成分等指标。

而上述提及的不合格样品2批次,其中包括云南健之佳连锁健康药房有限公司嘉士伯大道分店销售的标称湖南泰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品健泰尔牌新维亭片,铅超标。

对此次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经营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进一步调查处理,并函告生产企业所在地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来源:巨潮资讯网)

公开资料显示,云南健之佳连锁健康药房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20日,经营范围包括为下属药店组货、配送,主营业务为医药零售;与此同时,其为A股上市公司健之佳全资子公司。截至2021年2月25日下午三点,健之佳收盘价为107.51元/股、下跌4.56%。

(责任编辑:孙谋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