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乐享互动荣获第三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最佳新锐品牌奖”

来源:壹财信 2021-04-30 09:3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7日,第三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中国品牌,全球声誉”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乐享互动(06988.HK)凭 […]

(原标题:乐享互动荣获第三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最佳新锐品牌奖”)

4月27日,第三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中国品牌,全球声誉”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乐享互动(06988.HK)凭借领先的效果营销与营销SaaS服务与良好的品牌口碑,荣获“2021年度最佳新锐品牌奖”。

据悉,“中国品牌建设论坛”系列活动,是由人民日报《国际金融报》主办,由行业领军企业及人物、行业协会、专业评价机构、重磅专家学者等多方力量参与支持,专注于多行业的综合性、专业性评选。该项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三届,场均吸引数百家企业机构报名参评,始终保持较高的人气及关注度,充分彰显主流财经媒体的担当与责任,对鞭策并激励中国企业品牌势能的释放与提升具有重大意义。

本届评选,与乐享互动一同上榜的还有碧桂园集团、泸州老窖、光大证券等标杆企业。

自成立以来,乐享互动深耕新媒体效果营销赛道,凭借大数据竞争优势,不断优化效果营销算法模型,升级效果营销服务生态体系,已经成为深受客户信赖,备受资本青睐的行业领军者。目前乐享互动效果营销服务覆盖了约20个行业的276家客户,助力千余款产品实现最佳的营销推广效果。

此次乐享互动斩获“2021年度最佳新锐品牌奖”,即是对其行业领军品牌形象的权威认证。

未来,乐享互动将继续深化SaaS服务、视频电商、海外拓展等领域的核心优势,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黄金时代,用营销科技为品牌客户提供更多商业价值,将自身打造成为新媒体效果营销行业中国品牌新标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