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SEC主席或针对Robinhood、Citadel推出监管新规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5-06 13: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SEC主席或针对Robinhood、Citadel推出监管新规)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针对今年早些时候以游戏驿站 (NYSE:GME)为首的散户抱团股现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加里·根斯勒(Gary Gensler)已指示该机构的工作人员为新规则的制定和执行作准备。

根据根斯勒为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周四听证会准备的证词,这位新主席已指示SEC工作人员就新规则寻求公众意见,这些新规则可能会限制Robinhood等在线交易平台所提供的功能,避免用户滥用这些App。

根斯勒称,“这些功能中有许多都鼓励投资者进行更多的交易。而一些学术研究表明,交易越活跃、甚至是日内交易,会更普遍交易员带来更低的回报。”

SEC主席还对做市商Citadel Securities的规模和权力表示担忧,该公司执行了在美上市股票和期权全部零售交易的47%。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又到了五月卖股时?这只ETF帮你“跑得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