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观点直击 - 正文

摩根溪CEO:比特币是加密世界的黄金标准,五年内或涨至25万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10 08:3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溪资本管理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Mark Yusko预测,比特币将在五年内达到25万美元。比特币不仅是价值的象征,而许多投资者都低估了这一点。

(原标题:摩根溪CEO:比特币是加密世界的黄金标准,五年内或涨至25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尽管比特币似乎难以突破6万美元大关,但摩根溪资本管理公司(Morgan Creek Capital
Management)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Mark
Yusko预测,比特币将在五年内达到25万美元。他表示,比特币不仅是价值的象征,而许多投资者都低估了这一点。

Yusko在节目中表示,这是网络普及和使用量增加的问题。比特币价格以指数级的方式增长,为历史上最快达到1万亿美元市值的投资产品。此前,FAANG耗时15到20年达到1万亿美元的市值。Yusko称,如果未来黄金的货币价值能达到4万亿美元,比特币将涨至25万美元。

Yusko指出,人们所忽略的是,这是一场不会消失的计算能力技术进化。

事实上,今年上涨的不仅是比特币。莱特币和以太坊涨幅达到三位数,而狗狗币的涨幅更是超过13000%。不过,Yusko认为,比特币是加密世界的黄金标准,类似于互联网底层协议的TCP/IP,是允许计算机连接和通信的基础。而像以太坊这样的加密货币则类似于"www.",是建立在该基础上的工具箱。

在Yusko看来,包括狗狗币在内的1000种加密货币是没有潜在价值的代币,它们最终会消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