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疫情以来最低 但总人数仍高达1690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13 21:1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3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经调整后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为47.3万人,较前一周修正后的水平减少了3.4万人。

(原标题: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疫情以来最低 但总人数仍高达1690万)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3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经调整后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47.3万人,较前一周修正后的水平减少了3.4万人,是自2020年3月14日疫情爆发前最后一次报告的25.6万人以来的最低水平,市场预期中值为49万人。前一周的数据由49.8万上修至50.7万人,增幅为9000人。四周移动平均值为53.4万,较前一周修正后的平均值减少了28250,这是自2020年3月14日当周22.55万以来的最低水平。前一周的平均值由56万上修至56.225万,增幅为2250。

按州划分,乔治亚州是首次申领人数增长最多的地区,而密歇根州、纽约州和佛蒙特州的首次申请人数降幅最大。

同时,持续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为365.5万人,也从向上修正的370万人小幅下降。

然而,尽管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显著持续改善,但领取失业救济金的美国总人数实际上从1620万人急剧上升到1690万人,其中约1250万人是与疫情相关的持续申领人数。

金融博客零对冲对此表示,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共和党州停止发放这种破坏就业的救济金,这一数字将大幅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