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比特币瞬间涨回3万9!因马斯克称与矿工探讨了可持续性问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25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正在积极讨论数字货币的可持续性问题之后,比特币的价格跳升了约4%

(原标题:比特币瞬间涨回3万9!因马斯克称与矿工探讨了可持续性问题)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特斯拉(TSLA.US)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正在积极讨论数字货币的可持续性问题之后,比特币的价格跳升了约4%。

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在38,074美元左右时,马斯克在推特上发表消息称:“与北美的比特币矿工进行了交谈,矿工承诺发布当前和计划中的可再生能源使用情况。”

在这条消息发布几分钟后,比特币价格飙升至39,500美元以上。总体而言,该币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超过17%。Microstrategy(MSTR.US)首席执行官Michael Saylor跟进了马斯克的推文,说他主持了马斯克和一些比特币矿工之间的会议,促成了比特币采矿委员会的成立,这将促进可持续性。

除此之外,马斯克还称如果用户愿意帮助开发狗狗币,可以在GitHub和Reddit上提交想法。

马斯克一直是加密货币的忠实支持者,他围绕加密货币的推文和评论常常使其价格飙升或暴跌。在2月份提交的一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特斯拉披露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将接受它作为一种支付方式。但马斯克及该公司在后来表示停止接受比特币支付,原因是“比特币挖矿与交易”行为的能耗太高,不符合特斯拉“绿色环保”的企业文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