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共和党参议员向拜登提交9280亿美元基建计划,大幅削减电动汽车设施支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5-28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共和党参议员周四向美国总统拜登提交了一份928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该计划大幅削减了拜登提议的有关于建设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方面的支出

(原标题:共和党参议员向拜登提交9280亿美元基建计划,大幅削减电动汽车设施支出)

智通财经APP获悉,共和党参议员周四向美国总统拜登提交了一份928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作为对白宫最新1.7万亿美元基建计划的回应。

该计划大幅削减了拜登提议的有关于建设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方面的支出。共和党的计划仅包括40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而拜登计划中的这部分支出达到1740亿美元。

许多共和党人认为,基础设施法案应该只解决传统的交通问题,而民主党人则寻求一个更广泛的方案,解决气候变化和建设清洁能源等项目。

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政府担心共和党的提案没有包括大量的资金来帮助美国向清洁能源经济过渡。拜登政府上周向共和党人提出的最新计划降低了整体支付的规模,但保留了有关于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这是他核心议程的一部分。

作为其最初计划的一部分,拜登承诺要在2030年前在全美安装至少50万个电动充电站。他还提议促进国内电动车材料的供应,为电动车购买者提供税收优惠,并为充电基础设施提供补助和激励计划。

目前电动汽车仅占美国新汽车销量的2%,从传统柴油车向电动车的过渡被认为是应对全球变暖和实现拜登在未来十年内将碳排放减半并在本世纪中叶实现碳中和的计划的关键。

在共和党的最新提议中,最大的支出项目是用于道路、桥梁和主要基础设施项目的5060亿美元,比他们上个月的提议增加910亿美元。其他增加的开支包括720亿美元用于供水系统,220亿美元用于港口和航道,以及650亿美元用于宽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