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A股早盘震荡走低 医美概念股重挫 芯片股逆势大涨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韩旭阳 2021-06-07 11:59: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大指数开盘走弱,创业板指跌超1%,医美概念股受龙头减持影响大跌,白酒、芯片股逆市大涨。

(原标题:A股早盘震荡走低 医美概念股重挫 芯片股逆势大涨)

6月7日周一,A股三大指数早盘分化,沪指围绕平盘线窄幅波动,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医美概念股受龙头减持影响开盘大跌,白酒、煤炭、华为鸿蒙等轮番表现,题材总体较为活跃,个股涨跌互现。

午间收盘沪指跌0.21%,深成指跌0.67%,创业板跌1.19%。两市共2178只个股上涨,70只个股涨停;1981只个股下跌,6只个股跌停。沪股通早盘净流出11.16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出14.21亿。

北向资金净流出达20亿元,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

受朗姿股份、华熙生物股东齐抛减持计划影响,医美概念股开盘大跌,朗姿股份、哈三联跌停,奥园美谷等大幅低开。

白酒指数早盘再创新高,海南椰岛一度涨停,皇台酒业、老白干酒等跟涨。大豪科技拟合计127.35亿元购买红星股份相关资产。

消息面上,华为旗下的哈勃投资公司开始投资光刻机领域,入股了由中科院微电子所控股的北京科益虹源公司。光刻胶、芯片股开盘大涨,永太科技逼近涨停,彤程新材、赛微电子等均大幅高开。

华为鸿蒙概念股持续拉升走高,润和软件一度涨停,九联科技、诚迈科技等跟涨。

目前,已有中国银行、中信银行(信用卡)、广发银行(信用卡)第一时间宣布接入HarmonyOS(鸿蒙),支持操作系统国产化。中国银行与中信银行称,将联合华为推出原子化服务,布局开放银行场景新生态。

消息面上,央行受理中国中信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设立金融控股公司申请,券商股早盘异动拉升,光大证券涨超8%,南京证券、中信证券等跟涨。

伊利集团抛130亿巨额定增预案,拟加码液态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长白山天然矿泉水项目等五大项目,午间收盘跌近5%。

宁德时代午间收盘跌超6%。

港股方面,香港恒生指数和恒生科技指数跌近1%,中国恒大和恒大汽车领跌。

(更新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