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世间万象 - 正文

首批公募基础设施REITs集体高开 最高涨20% 格力开盘跌超4%

来源:华尔街见闻 2021-06-21 09:5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批公募基础设施REITs集体高开 最高涨20% 格力开盘跌超4%)

6月21日开盘,三大指数走势分化。

截至发稿,创业板指微涨至0.18%,上证指数跌0.07%,深证成指涨0.07%。

白酒股早盘再度拉升,广誉远涨停,岩石股份、口子窖等跟涨。

首批公募基础设施REITs基金今日上市交易,9只基金开盘悉数上扬,平均上涨6.15%,其中首钢绿能以20%涨幅领涨。

今日,首批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项目之一、粤港澳大湾区唯一一单产业园区公募REITs项目的“博时招商蛇口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正式在深交所上市,意味着这一投资风口迎来场内新工具,也为看准基础设施项目投资机遇的投资者提供了交易便捷的投资利器。

鸿蒙概念持续拉升,九联科技涨超13%,超图软件、芯海科技、诚迈科技跟涨。

军工股早盘拉升,皖通科技、四川九州涨停,爱乐达涨超14%,浩特高新、纵横股份等跟涨。

格力电气开盘跌超4%。昨日格力称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拟半价购买格力回购股份,董明珠认购上限3000万股。

(更新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