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东京奥运会要来了,Delta病毒也来了,日本股市慌了!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9 15: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止至周一收盘,日经指数下跌1.25%,至27652.74点。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要来了,Delta病毒也来了,日本股市慌了!)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因市场对传染性极强的Delta病毒扩散以及东京奥运会可能加剧疫情的担忧,日本股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低。截止至周一收盘,日经指数下跌1.25%,至27652.74点,自去年年初以来首次跌破MA200均线27672点的主要支撑位。

瑞穗证券高级策略师Nobuhiko Kuramochi表示,“200日平均线是一个重要的技术水平。跌至这一水平以下,(日经指数)可能会进一步跌至25500点左右。”

半导体类股领跌,此前美国科技股上周大跌,费城半导体类股指数触及一个月低点。

东证指数下跌1.3%,其33个行业分类指数中除医药板块外全部出现亏损,这与全球股市因担心新冠确诊病例激增而下跌的走势一致。

同时东京奥组委周日报告称,在奥运村居住的运动员中发现了首例新冠确诊病例。

三井住友信托资产管理公司资深经济学家Naoya Oshikubo指出,“我们可以在奥运会上看到群众(大规模)聚集,然后在东京看到更多的确诊病例。这可能会导致日本的政治不稳定。”

日本首相菅义伟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大选前的公众支持率下降也影响了投资者信心。周日共同社的一项民调显示,菅义伟内阁的支持率跌至35.9%,为他去年9月上台以来的最低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